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教工食堂工作会

作者:时间:2013-10-21点击数:

为总结教工食堂工作,提高教工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餐饮服务。后勤管理处于10月17日召开了教工食堂工作会,处领导蒋锋、胡道华出席会议,教工食堂正、副经理、核算员、采购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道华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参会人员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教工食堂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就加强教工食堂内部管理和提高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讨论,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工食堂正、副经理、核算员、采购员等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提出了饭菜成本核算并通过LED显示屏进行公示的具体要求;布置了建立并实施班前会、人员信息公示和教职工意见投诉等常规性制度的有关工作;会议还对教工食堂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个人形象等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