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石峰副院长主持召开物业工作会

作者:时间:2013-12-04点击数:

为更有力地推动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水、暖、电系统正常运行,切实做好南北校区室内外保洁、绿化、公共教室值守等服务性工作。石峰副院长于11月26日主持召开了物业工作会。后勤管理处处级干部、物业中心在编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管理处蒋锋处长对物业中心近期已开展和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石峰副院长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物业中心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物业工作的不足,要求后勤管理处将迎评期间各项物业保障与服务工作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实行追责制度。

就近期如何更好地开展物业中心工作石峰副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务必保证迎评前及迎评期间动力保障系统不出问题,迎评前要开展南校区锅炉停暖应急演练和6#教学楼配电室设备更换工作;二是将报修、检修、定期普查相结合,切实做好日常维修工作,11月30日前完成南北校区日常零星维修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室内外保洁工作,消除室内外保洁死角;四是按照部门分工,做好冬季绿化养护工作。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