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南校区回民食堂改造—排烟与送风系统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时间:2013-10-17点击数:

10月17日,后勤管理处负责的南校区回民食堂改造—排烟与送风系统改造项目经评标专家实地查看并查阅竣工档案后,顺利通过验收。至此,南校区回民食堂改造所有项目已全部通过验收,均已进入审计、决算阶段。

为进一步改善原回民食堂后厨操作和就餐环境,更好地为学生提供餐饮服务,2013年1月,学院决定对回民食堂进行改造,并将其列为专项进行实施。

在前期方案论证阶段,后勤管理处针对环境改善和功能布局进行深入调研、研讨,积极与地方卫生行政管理部门进行了多次沟通,制定并不断完善改造方案;在招投标阶段,按照施工专业特点和学院相关规定,将回民食堂改造项目分为回民食堂室内装修改造和排烟与送风系统改造两个子项目分别组织实施标书起草、对外公告、开标等工作;在施工阶段,通过建设方、监理方两方监管,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

8月29日,回民食堂改造工程完工交付使用, 8月30日顺利通过验收,9月1日早餐开始营业。改造后的回民食堂后厨操作分区和售卖分区更加科学合理,就餐环境得到很大改善。该项目是继2012年第一食堂改造装修和2013年南校区学生食堂餐桌椅购置项目后,学院实施的“以生为本”为主题的又一次具体举措。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