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 宣布新任领导就职

作者:时间:2012-05-24点击数:

2012年5月23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宣布办公室新任领导的任命。纪委书记兰从欣、组织部部长李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边修蕊主持。

会上,李明部长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防科发人﹝2012﹞27号》文件,正式宣布李军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

李军主任对学院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勇于承担新岗位带来的挑战,切实履行职责,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做好办公室工作,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兰从欣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团队的工作成效和敬业精神,表达了对李军主任的殷切期望,希望办公室团队在李军主任的带领下继续团结协作,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边修蕊副主任代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欢迎新任领导的到来,并表示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新任领导的工作,办公室团队将在兰书记的领导下、在李主任的带领下,服务好领导、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师生员工。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