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修济刚副局长一行到防灾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2-06-11点击数:

6月10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修济刚,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连柱,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小瑛一行3人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修局长一行首先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院的“辉煌五年工作回顾展”和校史馆,防灾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院长薄景山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修局长一行视察了北校区学生食堂和阅览室,认真查看了食堂的硬件设施和就餐环境,仔细问询了食堂运行管理的模式机制、保障餐饮质量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水平提出指导性意见。在视察正在建设的防灾技术与地震工程实验楼时,薄景山院长较详细地介绍了实验楼的功能定位和具体实验室建设设想以及施工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修局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敬业精神,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殷切希望学院认真实施中国地震局已经批复的《防灾科技学院“十二五”期间事业发展规划》,加强规范化管理,保证建设质量,早日实现学院“一基地、三中心”的发展目标。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