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同怀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12-03-29点击数:

3月26日,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同怀一行7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齐福荣代表学院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地震科学系、防灾工程系、防灾仪器系、灾害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基础课教学部、高等教育研究所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齐书记向考察团介绍了我院整体概况和升格本科院校后的建设发展经验,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周振海通过PPT的形式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向考察团作了汇报。双方就如何办好合格本科院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考察团一行分别与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并进行实地考察。双方表示今后会加强工作交流与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