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2-06-21点击数:

2012年6月20日上午,防灾科技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修济刚、人事教育司司长何振德等与学院领导齐福荣、薄景山、钟南才、迟宝明、兰从欣、石峰一起出席了典礼;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2届毕业生一起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纪委书记兰从欣主持。

修济刚副局长在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继续深化改革,加强各项工作,按照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战略的要求,为祖国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他希望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以宽广的胸怀、创新的思维、坚强的意志、开阔的视野迎接挑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薄景山院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他寄语毕业生要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执着追求和探索的热忱,勇于承担起新时代建设国家、传承文明的责任,勇往直前,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迎难而上,做视野开阔、底蕴丰厚之人;做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之人;做不畏艰险、意志顽强之人。

教师代表、防灾工程系蔡晓光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地震科学系0850111班杨超群同学也在典礼上发了言。

中国地震局领导和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