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陈建民局长群众路线辅导报告精神

作者:时间:2013-07-30点击数:

7月2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陈建民局长于7月17日在局机关所作的题为“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的几点思考”报告精神。学院纪委书记兰从欣参加支部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边修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报告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对照报告中剖析的地震系统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注重实效。

兰书记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把理论经典学深学透,认真领会贯彻好相关文件精神,增强理论认同和实践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陈局长的报告精神,从为民、务实、清廉三方面做好办公室工作,同时对如何开展好下一环节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做出部署。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