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

作者:时间:2013-09-03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以“践行宗旨、立德树人”为主题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学院纪委书记兰从欣参加了支部学习讨论。

党支部书记边修蕊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提出了办公室落实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要求。她强调,加强办公室的作风建设,既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的必然要求,也是办公室适应新形势、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工作效能,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发挥更大作用的迫切需要。作为党员干部,第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第二要严以自律,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办事能力;第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第四要团结群众,构建和谐环境;第五要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第六要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党支部副书记、综合科科长张伟,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员、秘书科副科长段玉石也分别从理论学习、做好服务、创新工作等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并针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

纪委书记兰从欣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她深刻阐述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确定的“三强化”、“三提升”的深层内涵和实现路径,要求大家从思想的自觉落实到行动的自觉,做到“知行合一”,用学习促行动,以行动抓落实。她指出,有些工作和想法在条件还不具备的时候不要急着一步到位,要一点一点去推进,“事情不怕小,做起来就好”,功到自然成。

兰从欣书记还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是不是更先进,思想上要到位,行动上要体现,发现问题要“即知即改,立改立行”。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

本次学习讨论气氛热烈、联系实际、触及思想、富有成效,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