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纪委书记兰从欣深入新生宿舍走访

作者:时间:2013-09-13点击数:

9月5日下午,纪委书记兰从欣在迎新现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并深入新生宿舍看望2013级新同学。

兰书记每到一处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入学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宿舍和食堂条件是否满意,征求他们对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提示大家入学之初需要注意的事项。兰书记希望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学业;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愉快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兰书记还特别强调,宿舍是一个新的大家庭,很多深厚的友谊就是在大学里建立的。远离了父母,大家一定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成为好兄弟、好姐妹。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相关部门或学院领导反映,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学院将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

亲切的问候和关爱的话语,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防灾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学校的培育之恩,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社会作出贡献。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