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3-09-27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8:30,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为重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畅谈了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共识,取得了效果。纪委书记兰从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边修蕊主持。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边修蕊同志在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谈心情况,对照党章和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认真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服务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等各个方面对自已进行全方位的审视和剖析,查找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对检查材料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

会议对办公室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评议。

纪委书记兰从欣同志对个人和支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会议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准备充分,与会人员态度认真,气氛活跃,对照检查材料比较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可行,批评建议比较诚恳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兰书记要求,要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