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与廊坊市政府 院市合作工作取得新进展

作者:时间:2013-11-13点击数:

2013年11月12日,我院院长薄景山、地震科学系主任高尔根、防灾工程系主任郭迅等一行来到廊坊市地震局,就院市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和交流。廊坊市地震局局长郑俊义、副局长宋中东、赵万宝等出席会议。

2011年,廊坊市人民政府与我院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几年来,院市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开展合作。特别是2013年以来,双方在年初制定的《廊坊市地震局、防灾科技学院2013年市院合作事项工作方案》基础上,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上,双方总结了2013年所取得的丰硕合作成果。2013年,双方在廊坊市主城区地震应急避难场所专项规划、地震应急队伍建设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等方面开展了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廊坊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的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外,会议还初步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合作计划。双方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合作,在廊坊市区县防震减灾规划编制、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和三河市防震减灾全国示范县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为表彰我院为廊坊市地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的贡献,廊坊市政府特向学院赠送了写有“市院合作凝聚正能量 安全城乡谱写新篇章”的牌匾。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