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1-24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把握新精神、认识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防科党发〔2017〕60号)要求,办公室党支部于2018年1月10日上午开展了“把握新精神、认识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向勇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说明: E:\13办公室党支部\2018.01.10办公室主题党日活动\qq图片20180110163611_副本.jpg

会前,向勇同志为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细致的准备和安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齐书记的党课辅导报告,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学院新使命和新目标,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到研讨之前有准备,个人发言有提纲。

会上,向勇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齐书记的辅导报告,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汇报了学习心得。大家认为,十九大影响巨大、意义深远,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增强工作的自信心、责任心和紧迫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教育事业发展目标上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向勇对下一阶段将要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