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成立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8-04-18点击数:

4月18日,学院在明德楼132会议室召开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院长姚运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出席会议。学院各教学系(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运生主持。

会上,齐福荣指出,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助推器,“双创”教育、协同育人的新平台,产教融合、产学研用融通的“试验田”,服务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尖刀班”,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场”,提高办学效益、增强办学活力的“造血站”,意义重大、作用独特。他强调,公司运行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依规运行,开拓进取、勇于创新,集思广益、精准发力。姚运生从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提高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等方面强调了公司成立的重要意义。

公司董事长余中元、总经理高志涛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