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副巡视员杨心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8-05-24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副巡视员杨心平、人才教育处处长周伟新等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院长姚运生、副院长刘春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齐福荣简要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党组人才意见》、《全国地震局长会年度分工》以及《年度改革任务分工》的情况;院长姚运生分析并汇报了学院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副院长刘春平从人才培养工作出发,对学院的全日制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人事教育司人才教育处处长周伟新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遴选领军人才、组建创新团队、培养青年人才;二是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权已下放学院,学院应尽快落实职称评审的相关工作;三是地震系统业务培训由学院承担,学院要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

人事教育司副巡视员杨心平在会上指出,人事教育司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发展营造宽松的环境。她强调,作为地震系统业务培训的主要实施单位,要结合学院实际起草培训工作方案,明确需要中国局支持解决的问题,尽快向中国地震局党组汇报。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认真抓好落实。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