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生公寓中心组织开展学生公寓秋季害虫灭杀工作

作者:时间:2016-10-10点击数:

为做好秋季学生公寓卫生防疫工作,减少学生公寓内害虫传染,创造学生公寓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学生公寓中心于9月29日邀请专业害虫消杀公司在全校学生公寓内公共区域、学生宿舍内投放了灭杀蟑螂药物。

同时,还对臭虫泛滥的个别宿舍进行了深度灭杀和24小时封闭,在相关系配合下,为宿舍成员妥善安置了暂住地点,对搬回原宿舍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告知,并建议被咬伤人员尽快到正规医疗单位进行治疗。

为确保此次灭杀效果,学生公寓中心提前就灭杀时间、预防害虫小常识、灭杀后注意事项等通过公寓内电视机和系部向学生进行了宣传。

(公共区域投放灭蟑药物)

(学生宿舍内投放灭蟑药物)

(灭杀臭虫)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