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与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时间:2013-06-16点击数:

2013年6月15日,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院长潘懋、党委书记宋振清等一行六人来到防灾科技学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研讨交流。防灾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办、院办、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中心、地震科学系、防灾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地震局高度重视与北京大学的交流合作工作,中国地震局局长陈建民、副局长赵和平,中国地震局办公室、科学技术司、人事教育司相关领导专程来到学院,出席座谈会。陈局长高度肯定了防灾科技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同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学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为地震事业培养更高层次优秀人才。

会上,防灾科技学院院长薄景山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对防灾科技学院给予支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积极有效的合作。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立飞就地空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会各方对拟开展合作的领域、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中国地震局副局长赵和平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了解、明确了合作方向、形成了较好的合作框架和思路,座谈气氛热烈,富有成效。赵局长希望双方在此次座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形成方案,尽快签订框架协议并组织实施。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