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堂服务质量整顿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3-07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1日关于食堂服务质量专题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34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食堂服务质量整顿工作会,后勤处副处长高伟、沈意浩,餐饮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餐厅各档口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沈意浩副处长首先传达了31日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对校领导指出的各项问题从后勤处到餐饮中心再到各档口负责人的管理进行了逐级逐层分析。在分析问题过程中沈意浩副处长提到各档口负责人一定要端正态度,转变思想。随后针对校长办公会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工作要求。要求各档口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后勤管理处将实施高标准、严要求的监督管理。并将三、四月份定为异物专项整顿月,还针对具体问题制定了相应的处罚措施。

最后高伟副处长做总结发言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饭菜中出现异物要严格把控,零容忍。并将鼓励学生有证据的举报监督。二是餐厅档口即将重新招标,在此期间将会组织两次打分评比,对评分差的、销量低的执行末位淘汰,将取消参加竞标机会。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