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中国地震局办公室副主任康小林在我校调研涉震舆情工作

作者:时间:2018-09-13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中国地震局办公室副主任康小林到我校舆情研究室(涉震舆情研究室)调研涉震舆情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陪同调研,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晓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占品和舆情研究室(涉震舆情研究室)专兼职教师参加座谈。

徐占品汇报了舆情研究室(涉震舆情研究室)的历史沿革、技术现状、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以及发展规划。刘晓岚介绍了舆情研究室(涉震舆情研究室)的专业依托、师资优势与人才培养情况。

详细了解涉震舆情监测的工作模式、人员结构、舆情告警技术等内容,康小林对我校涉震舆情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涉震舆情研究室要进一步做好调研,大力推进技术平台建设,加强与省局和直属单位沟通,实现信息共享与经验交流;文化与传播学院要促进行业服务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探索产学研模式。

陈光表示学校将主动作为,认真负责地承担起中国地震局交办的工作任务,支持舆情研究室(涉震舆情研究室)在行业服务方面多作贡献。

©防灾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